這支限量手錶,也是我爸送給我的.這支表我從來沒有戴過(捨不得),而且當初購買價約18萬左右(印象中),自從偉大的F1賽車手舒馬克退休之後,這隻錶的價值我想應該更是水漲船高(或是我自己的幻想而已,反正沒差,我也不會變賣).說真格的,我雖然喜歡玩車,但是對F1卻是一翹不通.只知道舒馬克是當代F1車手裡面最為傳奇的人物,我想應該即使不喜歡車子的人也常常會聽到他的名字在各大報章雜誌或是電視廣告中出現.ok不囉唆,首先把盒子裡面的物品先擺飾出來.

左上的是手錶以及收藏盒子;右上為包裝盒;左下為保證書;右下為操作手冊.

這是手錶本身以及收藏盒的近照.此照片呈現不出實物的質感(本人照相技術被老婆嫌非常差).

手錶正面,錶帶看的出來有些斑駁的痕跡.不過水晶鏡面可是一點刮痕也沒有.錶面看起來有點復古的味道,中央三環表設計就是根據賽車儀表而來.

背面有寫麥可 舒馬克--傳奇.由於少戴,背面依然亮光閃閃,質感滿分.

我對手錶其實沒有研究,倒是我爸還有我岳父的哥哥(大伯)都有收藏名錶的嗜好.以後如果有機會會多介紹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line31 的頭像
    skyline31

    白夜次元

    skyline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